刹那的失频

知念侑李~喜欢

【凉知】2017发糖合集

yama酱的七糖呀:

どうも!久しぶり~
もうすぐ2018年ですね
少し早いけど、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プレゼントをします!~
暑假答应大家的亚麻七各种“腻歪”集合。
一边整理一边觉得牙疼呀啧啧啧,本当に甘すぎる!!
前方高能,请戴好护目镜。

【申明】
因为资源实在匮乏,靠的全是前线大大们翻译的粮,所以做的只是一个整理集合,与众同乐~有些时间比较靠前的翻译不知道出处,所以为了公平,全部的资源都没有写出处。如果有GN看到了自己的东西想冠名,欢迎私聊哈~

一个简单粗暴的发糖集合,全部真实,绝无半点虚构。

整理的并不全面,欢迎小天使们继续补充,我会整理好然后补充出来的!!
(*´v`*)ありがとうね

2018年的也在继续~我单位我还能再萌个100年!!~~(叉腰)

(搭配甜甜的BGM观看效果更佳)

*・゜゚・*:.。..。.:*・'(*゚▽゚*)'・*:.。. .。.:*・゜゚・*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的整理,总结了一些以前的小甜饼)

【1】山田讲7去泡温泉后吃烤肉,很稀奇的知念负责烤肉,知念边烤边自言自语,仔细一听知念对着猪肉说『对不起哦,凉介』

【2011春CON】
『呐,喜欢我吗?』
『喜欢的哟。』
『有多喜欢?』
『世界第一喜欢的哟。』
『只有这样是完~全~不~够的哦。』
『等等我!』
『——侑李!!世界上第一爱你啊!!!』

【Hey! Say !Jump duet 10月号/里话】
为了山田的拍摄场景,让造型师的爱犬ku酱登场了。跟Jump的门把好久没见了,但是一下子就认出山田来了。
“好久不见呢,有稍微长大了呦”地跟小狗打招呼!
看着一直跟在自己身后围着自己转的ku酱,知念说“为什么一直跟着我啊”完全的不知所措呢。
看到这个场景的山田悄悄地对ku酱说“这个小哥哥对动物很苦手哦~”

【12年11月30日 Johnnys World时期】
山田凉介说:“今天是我的相方,知念侑李的生日。”
山田凉介掐着点,给知念发祝贺邮件,结果被告知第一个收到的是大野君的邮件。
山田凉介发出了“今天开始我的对手是大野君。”的宣言。

【两人杂志及节目里的各种虐狗语录节选】
守护着这样的他,大概就是我对知念的爱吧。——凉介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山酱。——侑李

好嘞,加油吧,我的知念侑李。——凉介

只属于我的山酱。——侑李

已经,超越了喜欢,是像,牙膏和牙刷一样的关系。(笑)
——凉介

(16年)凉介:我喜欢知念这件事情,就不用多说了吧。

【知念万言书】(节选)
Q:在问了对每个门把的感觉后,是不是觉得Jump的 门把全部人都很好?
知念:是的!
Q:那人最好的是谁呢?
知念:嗯…应该是凉介吧。我由从和他相识的那刻起就一直喜欢他。他既强大,又帅气,同时也很可爱。到了现在还是一个会让门把们都觉得惊讶的表演家。所以说凉介既是我的偶像也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同时也是我的大亲友好伙伴,而我就是他的头号粉丝。

【With】<现在也能回忆起的“门把们闪耀的瞬间”>
前略
八乙女:我想到的是2010 SUMMARY 的知念。空中秋千很厉害。
高木:被马戏团的墨西哥人邀请加入了吧。
八乙女:但是因为一下就利落的做到了,看起来会被认为是简单就能做到的。
伊野尾:实际上很困难吧?
知念:嘛,轻松!(笑)
一同:喔—!(鼓掌)
山田:骗人,那时候手上都是水泡。
有冈:但是都不叫苦。

【《女性自身》杂志】
山田: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你根本就是世界的宠物。
知念:要再带我去吃饭喔!

【20170106 やまちね广播】
山田:你有看过圣诞老人吗?
知念:没有呢
山田:没有啊~
知念:没有
山田:听说心灵不够纯洁的话就看不到喔~
知念:不是啦!是因为我睡得太熟了!
山田:(爆笑)

【20170112 Hey!Say!7 Ultra Jump】
侑:低的声音怎么发出来啊
凉:这跟个人声音特质也有关系吧~
侑:很难呢(突然的低音)
凉:确实很难呢(低音)
侑:很难(低音)
凉:我觉得真的很难做到(低音)
侑:没办法(低音)
凉:继续广播吧,这个超出我们能够帮助的范围了(低音)
侑:是呢(低音)
凉:没办法做出回答,很抱歉(低音)
侑:抱歉(低音)

【201702】
这个月的调查题目是<由相识以来到现在,山田做过的最宠溺知念的事是?>
山田:每天。
知念:每个月给我五万。
然后山田立即吐槽:没给好吗(笑)没理由每个月都请客五万好不好。
至于对自己的答案“每天”,山田表示:基本都一直在宠着知念(笑)

山田自述1:进我房间就能看到一个游戏机,因为我房间的电视前
还放了个一台游戏专用的电视。原本是为了让知念来
我家的时候不会玩腻了才搜罗来的玩意,结果现在不
止电视游戏,连扑克牌游戏桌牌游戏等等也有了。

山田自述2:如果对我说想去游乐园的话。那我会用微笑目送你,
“一路顺风”。呐~这点女生不会接受的对吧(笑)如果对方是知念的话,没办法,只能陪他去了(笑)

【2017年2月号 Popolo 凉知对谈】
知念:那2017年要定什么样的目标好呢?
山田:我呢想去知念家玩。因为听说你家的装潢是以蓝色为主调统一的,所以想去看看蓝色的主调会是怎样的感觉(笑)。
知念:我的私生活里面意外的蓝色还挺多的。虽然是自然而然的,不过最后连沙发也变成蓝色了(笑)。
山田:蓝色感觉很时尚呀!
知念:而我呢就想去凉介家……然后尽情破坏!(笑)
山田:干嘛要弄坏人家的家啊!
知念:因为想笑凉介苦恼的样子啊~(笑)
山田:真是抖S啊你!(笑)
知念:海外旅游也不错呀~
山田:如果是韩国的话,我可以做你的向导哦。我想一定能带知念去一些你觉得好玩又有趣的地方。
知念:还有好吃的!
山田:这全包在我身上!
知念:是由凉介请客哦~(笑)

【1702PPL】(twipic)
Q:2017年正月,如果两个人一起过的话?

山田:想象的话,就是知念到我老家来玩,吃完年饭再回家,对吧(笑)
知念:我在凉介不在家的时候先过去玩,和(凉介的)家人们聊聊天(笑)
山田:然后,我一回家,家人+知念就来迎接我说“欢迎回家”(笑)
知念:只有我们两个人去初诣拜拜也不错呢。
山田:以前去过呢。好开心呢!
知念:两人去完初诣然后在凉介老家吃年饭。这个很现实吧(笑)

【Duet 2017年5月号】(知念侑李部分)
<生活style>节选
休息日的前一天我一定会做夜猫子~因为休息日就是从前一天晚上开始的嘛,由于太兴奋所以完全不觉得困(笑)。这时,我通常都会看在线视频,最近的话就多数和凉介边讲电话还一起玩online game直到凌晨的2点半。什么?凉介最近都12点前就睡,然后早起?原来是这样…凉介可能只在和我一起玩online game的时候才会努力支撑着不睡。❤

【Jumpaper 20170512 Yuri Chinen】(节选)
接着,我和几个朋友会合
前往某个地方
到达时发现圭人在那
然后,我们按响了对讲门铃,进到楼里
门打开后,凉介探出了脑袋
那天是凉介的生日
因为我们每年都会为他庆生,所以他也预感到我们会去
但是,他看到我也在,非常惊讶
因为他以为我去外地工作了
凉介一边说着“知念”一边伸开双手想拥抱我
于是,我飞奔入他的怀里来回应他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以上就是为凉介庆生的汇报!
凉介生日快乐!

【Jumpaper 20170618 Yuri Chinen】(节选)
宏太也将开始为期3个月的电视剧拍摄~
我要跟谁吃饭才好呢~
跟凉介一起吧
我找到结伴吃饭的人了,宏太你就加油拍电视剧吧!
等你杀青了下次我请客哦~
先说了跟宏太去吃饭的事
然后呢,我回到东京后
还时隔1年去了发廊!
把头发染成了稍微淡一点的颜色
心想天气也变热了,偶尔为之也无妨吧,就染了头发
染色之后我还拍摄了杂志,请大家去杂志上看看新感觉的知念哦
染完头发之后我跟凉介碰了面
他给我办了知念的犒劳会!
只是因为凉介想见知念才办了这个会(笑)
直接跟我说想见我不就好了吗~
接下来我也会在东京,什么时候都可以带我去吃饭哦!
等着你的邀请~

【Jumpaper 20170705 Ryosuke Yamada】(节选)
啊。。
大家看忍国了吗??
那部啊。
超好看哦。
知念さん可真是,,演得很好啊。。
呈现了全新的知念呢。
让人感叹他竟如此会演戏啊,,,
知念也是,能够和崇拜的大野君一起演出真的很幸福哦。笑
请务必赏光!
我们的小不点可努力了,还没看的各位请去看啊。

【20170710 东海广播节选】
山田:知念最近没有什么心动的事吗?
知念:心动的事吗?
山田:你不是说看着猫咪们会感到心动的吗?
知念:对呢!觉得猫咪真的得很可爱!
山田:为什么呢?
知念:我不是经常会看网络视频的吗,而当中一个我经常会看的博主开始养猫了~
山田:原来是这样喔~
知念:看了那些视频后,就觉得真的很可爱!
山田:那只猫咪真的是超级可爱的啊!
知念:所以就变得好想和猫咪一起玩闹~
山田:在我看来就像是一只宠物和另一只宠物在一起嬉戏的画面。
知念:这是怎么一回事?
山田:你自己不就是一只小动物嘛~
知念:我是人好不好!
山田:我就在想宠物到底要怎么去养另一只宠物呢?
知念:对对~就是觉得自己养不了啊~所以没真的要去养啊~

【1708 QLAP】
<自己和门把的关系性一言以蔽之>(节选)
知念:凉介是家人,一直在一起,而且相互整个家族关系也很好。
山田:知念是最能让我推心置腹的人。而且我们也相当大程度地共有着我们的工作和私下生活。

<十年间变化最大的人是谁?>(节选)
山田:知念。在外表上。10年前是真的像小狗狗一样,现在是稍微有点大的狗狗的感觉。

【1709P杂】
山田:知念超怕生的(笑)在主演映画的拍摄现场有没有好好地和周围的cast们交流呢…有这样远远地担心过他(笑)嘛,这份害羞的部分也有着知念风格很可爱呢。今后也一直不变地做可爱知念就好喔。

欢迎来到club Jump!
对店员yuri的介绍:就算什么都不说,不知为何就“想为他做任何事!”
沉迷的女性客人也层出不穷。
比起接待客人,和Ryosuke店员说话的时间似乎还比较长。

【10月份的MYOJO】
知念部分
10年前→10年后
希望当恋人的人:高木→凉介
(因为很擅长料理家事)

Q:如果变成女孩子想要干什么?
A:诱惑凉介

【1710P】
知念:说到秋天就想到散步呢
【TV fan 10月号】
山田近况中提到知念部分
「昨天是休息日,所以和知念散步去了。一边说着“好热~”一边在家的附近稍微转了转。本来是为了玩游戏集合的,但是偶尔边想着一定要晒晒太阳所以就去散步了(笑)」

【1710WU 7组对谈节选】
4人在说海外旅行订酒店
(前略)
冈本:这次,交给完全看起来不像会做这事的知念来操办怎么样(笑)
山田:这也有这的有趣之处呢。就算出了任何错,大家也不会生气。
中岛:虽然很有趣,但是因为完全无知感觉会订出超——高级的酒店。
一同:哈哈哈哈
知念:“我:这个酒店不错吧?说是一个人15万~”“大家:哎?五晚吗?”“我:不是啦,一晚”会说这样的话吧(笑)
中岛:虽然我们会震惊“假的吧!”,但是感觉会变成“嘛嘛,是完全交给知念的我们不好呢”(笑)。7的大家都很宠知念啦。
山田:因为知念做不到的嘛。
知念:(像小孩子一样)…哎?为什么呀?
山田、冈本、中岛:(萌住)好、好可爱…
山田:(像对小孩子说话一样)因为知念,会交给大家对吧?
知念:因为,总是凉介什么都会帮我做的嘛。
山田:(温柔地)是呢。我会为你做呢。
中岛:过了20岁还能这么可爱地说出“因为~”“的嘛~”的人还有别人吗?
冈本:(可爱状)我也想要凉介什么都为我做嘛~
山田:(瞬间)你这家伙,打飞你哈!
中岛:好快!反应太快了!(笑)
冈本:…果然会变成这样呐
山田:哈哈哈,骗人的啦!但是真的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实现“7会走向世界!”呢!

【1710WU】Hey!Say!7的门把爱和留言
知念部分:
→凉介:特别的存在
嗯~很难概括呢。团里的一个门把(笑)?但是,私下也会一起所以…是特别的存在(笑)!不同于朋友,也不同于工作伙伴。学校也一起,一直一直在一起,所以是事无巨细互相了解的伙伴喔。

给凉介:我从成为Jr来到东京起就想和凉介一起跳舞了。从那时起就是让我在意的存在,也是让我尊敬的存在,这一点到10年后的今天也没有改变。你在我们的先头带着我们奔跑,所以我也会一直跟随着你的。

山凉→知念:弟弟
商业拍档。骗人的骗人的(笑)!是什么都了解的伙伴,怎么说呢…是像弟弟的感觉吧(笑)。因为我相当照顾知念呢。
给知念:你从以前起就一直没有变呢。保持这样下去吧!

【Hey ! Say ! Jump I/Oth Anniversary Tour 2017 】


山田:知念不管什么时候都像弟弟一样。很可爱(笑)因为不是很擅长在人群面前,所以初次担任电影主演时,也担心过能不能跟工作人员好好的沟通和有没有好好的吃饭等等。但听他说后,似乎被大家宠爱着,很开心的摄影着就安心了。很期待将来知念侑李的名字能在全国更被人广为人知。

知念:真的一直都很感谢凉介带领着全团到至今唷,也很让人敬佩那份力量的厉害。稍微也好,之后我们也想减轻背负在作为ace的凉介肩上的重担。

<8.11 福井>
1. キミアトラクション的最后,当知念说出「やっぱり君はNo.1」
时,站在身后的凉介就靠近,然后甜笑着用手指戳知念的脸颊。
2. 7组corner 唱 sweet liar ,全程色气满满撩观众。中间还有一部分凉知互相摸脸贴身地跳。
3. Star time时的最后,知念在最外围看不到,就拼命的跳啊跳,一个小脑袋上上下下的。最后太累了就放弃了,直接靠在凉介肩上看了。
4. 真剑的时候37刚好都在后舞台。32从后面搂住71,两人一边唱一边对视,71还不停地戳32的脸。到“誓ったんだ,この手を離さない”的时候,两个人手牵在一起举起来。然后又开始对视着唱“お前が好きだ、バカみたいに好きだ。”

<8.12 福井>
1. sweet liar 凉知部分:凉知两人面对着面,知念扯凉介的领子,而 凉介就摸知念的脸。(好像也有扯知念的领子?)
2. 麻吉三晒时,凉介搂着知念和他一起唱歌,把话筒递到他嘴边,两个人一起唱“お前が好きだ、バカみたいに好きだ。”

<8.16 福冈>
MC讲到yama酱编舞的话题
知念:你是作为志愿者(来编舞)的?(不收钱)
山田:别用这种情绪来MC啊,对啊(笑)
知念:你收了50亿左右吧?
山田:怎么可能啊!别摆出自己的钱包要膨胀了的表情!好了,这个
话题过了!
知念:这样的话就在你身边一直过下去。
薮:从知念的眼睛里看到了钱的符号。

<8.19 静冈>
问知念关于从亲戚那里拿到压岁钱的事
知念:嗯嗯,从大家那里收到压岁钱了,然后把从山田那里收到的压
岁钱发给了大家。
32:喂!www

<8.20 静冈>
凉介说最后感言,说到最后时凉介说觉得知念要去加拿大,这会令他感到寂寞,然后他说知道要一个人去加拿大也肯定会不安,所以希望饭们大家能给知念支持!
然后全场拍手,知念向大家弯身谢礼。

<8.25 大阪>
キミアト的时候,当知念说完最后一句:「やっぱり大阪がNO.1!」
后,凉介从后轻轻地拍了拍知念的头。

<9.10 三重>
Sweet liar 32从身后圈住71,头轻轻靠在71肩窝上,手搭在敞开的衬衫边上。

From的时候岛知在前面闹,32在后面看71闹,表情无奈又纵容。

两个人习惯性的站在一起,不远不近的距离刚刚好。

<9.16 横滨>
MC 世界体操宣传
知:10月呢,要去加拿大了喔
山:一个人没关系吗?
裕:护照好好拿好了吗?不能离身喔!
知:已经拿着了
山:那感觉也(去地)太早了啦w

<9.18 横滨>
MC说到昨天晚上大贵、亚布酱跟知念一起去吃海鲜丼~
在吃完饭准备回家时,邻桌一位穿着西装的年长大爷跟他们搭话了。
大爷看着亚布说「你是田所先生吧!」(亚布在戏剧里的角色名)
又看着大贵说「啊、名取医生!」
山田「把知念放在哪里了啊!!」(完全是对知念过保护的亚麻酱www)
有冈「该不会是把知念跟鱼混为一谈了吧」
知念「果然没出演日剧是不行的啊……」
有冈「不不不,知念也演出了很多电影吧?w”」
(急着安慰知念的两个哥哥w)

<9.18 横滨>
MC
聊到之前JW时流行流感之类的话题 ,大家聊得正high。
山田「知念的前门牙还断了呢(笑)」
有冈「喂!w」
知念「这个话题是已经被封印了的!!」
有冈「这是不能说出来的话题啦!」
气嘟嘟的知念就敲了一下32的头(笑)

<10.14 北海道>
山田:知念平安从加拿大回来了!
知念:我回来啦—!
中岛:比想象的更有播报员的范儿
山田:第一天很紧张吧?表情都有点僵了
知念:真的?
山田:嘛,不过只有我能明白!其他人肯定看不出来!
薮:?什么啊这种super delicate似的!

【20171130 週刊PON!】
关于山田家养了很多动物的话题,然后青木アナ就问:「在HSJ的门把里,如果是比喻作动物,想试试来养一下的门把是谁呢?(满脸八卦地拿出了小本本记)」
凉介:「(笑着)知念吧,最可爱,像吉娃娃。」
青木アナ:「那名字就这样叫知念?」
凉介:「不,叫侑李。」(然后低下头笑得很开心。)

【1712POPOLO 提到知念部分】
在收录攻顶的开场Talk里,山田说自己得到一个5连休,所以在计划海外旅行。但是不巧的是相棒—知念的日程没空。虽然找了找旅行伙伴但还是苦笑“发现我没什么朋友!”

山田→知念
「知念是一个爱撒娇的孩子。当然对于工作上的话他是非常认真可靠的,不过除此之外的各方面都会比较依赖着我,而他那副爱依赖我的样子又特别可爱。从以前开始到现在都一直保持着这样。我想未来这情况也应该不会有什么改变。可能会被大家说我太宠他了,但我就觉得知念只要一直保持着他一贯的样子就可以了!」

知念→山田
「凉介是带领着我们整队人的存在。在策划演唱会时也会第一时间就用行动来表达。真的是很可靠的人!我一直都觉得由我们出道那时开始就因为有凉介在各方面的活跃演出,才开始渐渐让大家认识了HSJ这个团体。而当我们看到他如此用功努力的样子,门把们也会变得想要更加努力做好自己。」

(前略)山田:「知念不太撒娇了呢~。如果硬要说有的话,那就是吃完饭付钱的时候(笑)。每次到付钱的瞬间,知念就会突然失去意识!」
知念:「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到那个时候都会这么巧地感觉自己的意识会变得渐渐远去。是真的喔!太不可思议了!我想我是不是应该去医院看看比较好!?」
山田:「你还真会说啊!(笑)」

【Jump 十周年!】
<会报> 门把互相感谢
山凉:我对知念的感谢是,一直和我在一起这一点。

<Johnny’s web>
山田凉介→知念侑李
我的宠物(笑)。
我哭泣的时候,你也陪我一起哭了呢。可爱的家伙。(笑)
Jump的天才。不管让你做什么,你都可以做到。
我在为难的时候总是会依赖你,但你总是能做出好结果。
今后我也会继续依赖你的哦,知念。
谢谢给我“钱包”这个很棒的外号。(笑)

<Jump party>
神台词环节(侑子、凉子登场)
▶知念饰演女生,其他成员饰演男生进行神台词对决
山田的题目是「知道男友花心(劈腿)后非常悲伤的女生,安慰她的一句话」
决定在黄昏时分,小道具提供了单车。
山田「这是谁啊随意乱停单车!」
侑子「(忍不住笑)」
山田「侑子你怎么了?看起来没精神」
侑子「没什么」
山田「看起来完全不像没事的样子啊。到底怎么了?侑~子!(扭头,用《花样男子》中喊杉菜的腔调)」
侑子「被男友劈腿了…(哭)。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山田「如果是我的话就不会让你哭的(接近侑子)(轻轻捧住侑子的头,两人目光对视)(语气轻柔)到我身边来吧。」
侑子在山田抱紧自己前先抱了上去,两人紧紧相拥。
表演结束后仍抱在一起的两人。
山田「侑子不放开我呀!」
侑子「就决定是这个人了!!」

知念:等下!还有我没(演男生)!
薮:那谁来演女生?
知念:这个人(指向山田)
山田:才—不—要!
最终还是知念饰演男生,山田饰演女生
戴上围巾和假发后变身凉子
凉子只戴了知念用的假发和围巾,衣服依然是男装。
知念则继续穿着白色针织衫和粉色连衣裙。
题目与山田的题目相同
设定为(女装)女仆咖啡厅打工结束后回家,忘记换下女装的知念
知念(推着单车走)「女仆咖啡厅的打工累死了~穿女装工作好辛苦啊,今天我还忘记换下女装了」
凉子「好奇怪的爱好啊」
知念「没办法,工资高嘛」
凉子「(哭起来)」
知念「怎么了?」
凉子(看着手机)「被男友劈腿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知念(看向凉子)「如果你不知道的话我来教你吧。(轻轻扶住凉子的头)我来给你幸福。」
知念因观众尖叫声最高在神台词环节中获得第一名。

•在唱キミアト的时候团员的大家说「知念がNo.1」之后,立刻单独
说「侑李がNo.1だよ」的山田さん。
•大家运动外套的名牌上写着「ゆーり」「ゆーや」「ゆーと」「ひかる」「いのお」「やぶ」「けーと(只有圭人写直式的)」「だいき」
只有山田さん的是写了「さいふ」的。

【1712 P杂】
山田凉介×知念侑李×伊野尾慧
对谈
前略
凉:知念女装了呢,侑子酱也好可爱啊!
慧:感觉就是女孩子啊。不过说实话!门把里谁的(台词)最好?嗯?
念:唔~伊野尾慧的前翻、把侑子酱的设定一下子化为乌有了,笑场了都。真是和不得了的家伙在交往着啊!侑子是这么想的。(笑)
慧:难得的机会当然是要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念:凉介的决定台词也是非常帅气非常完美哦!
凉:是这样吗?但是大家都很棒的说…不,也有人是来开玩笑的,比如yuya啦~
慧:都把过程什么的都无视了呢。
念:按照自己的节奏突然就说了台词呢,那个把侑子酱也吓了一跳。(笑)还有哈,凉子酱也出现了一瞬间呢。
凉:我演知念的女朋友的时候吧,那个时候(观众们的声音)没想到竟然有130分贝被记录下来呢,但是呢(装b的样子)那都是对我个人的分贝哦!
慧:不不,那明明都是对知念的分贝吧!
凉:喂!!(笑)嘛~大家都嗨起来了就好了~

【1712 TV GUIDE】
1 狗年猜想 ——如果自己是小狗的话希望被谁养?
知念:希望是疼爱我的人。是谁呢……大酱!会一个劲儿给我喂我喜欢吃的东西,可以像树懒一样真的每天打滚儿撒欢~(笑)
其他人提到知念的部分:
山田:圭人。感觉会对我很珍惜重视。相反如果是自己养的话我就养知念。

2 Jump 全员对谈
在说新曲《white love》
前略
光:因为这次是love song,所以来决定一下Jump中的No.1 cp吧!
有:好啊!来!虽然是自荐哈,从舞蹈的同步率来说,我和知念绝对是很棒的cp!编舞上比较细小的手上动作需要配合的地方什么的,还有两个人在确认录像的时候两个人的同步率很高的地方,就会和知念一起灰常开心的说。
凉:我也觉得我和知念如何进入的方式是一样的呢。感觉谁都会觉得和知念很同步吧!知念和谁都很配合吧。
圭:确实呢。还有就是因为知念会记得很久之前的舞蹈,所以很久没跳过的歌曲,就会有那种以知念为中心的印象呢。某种意义上,知念的舞蹈变成了大家的基准呢。
(中略)
薮:知念不管和谁在一起都丝毫不会逊色呢!
凉:对啊对啊!也许是谁和他在一起都很舒服吧。
薮:知念虽然有些怕生,但是是那种注意的话就能抱在怀里的类型呢。
岛:太容易抱在怀里了,然后就想装在胸前的口袋里不是吗?
念:不就成了【南くんの恋人】嘛!
岛:不愧是知念!虽然没有那么小(笑)
慧:不,说不定真的能放到口袋里哦~

/////////////////////。

╰(*´︶`*)╯♡ 以上です
2018年也请继续甜下去吧~
山田涼介の知念 と 知念侑李の涼介 💕






评论

热度(4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